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携手共创优良学风
 

携手共创优良学风

来源:   作者:张超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

     

为促进形成良好的班风、学风,进一步增强班级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意识,营造奋发向上的学习氛围和良好育人环境,英语2002班积极响应学校和学院号召,于12月3日在线上开展了“携手共创优良学风”主题班会。会议由班长张超主持,班主任杜玲老师和英语2002班全体同学参与。

会议伊始,学习委员孙玉衡对本学期班级同学考勤及上课情况进行了简单汇报,希望同学们临近期末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态度,共同营造积极向上的学习氛围。随后,班长张超对近期班级内开展的优良学风示范班评比、理想爱心奖助学金和新东方国际教育奖学金评定、先进个人评选、五星级文明宿舍评比等工作进行了说明,提醒大家关注学业的同时,也要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此外,团支书吴雨桐展示了近期班级同学青年大学习完成情况,表示每名同学轮流负责统计班级学习情况的制度发挥了出乎意料的效果,最近班级青年大学习完成率保持在100%。之后,她对近期开展的团支部对标定级和班级团员评议情况进行了汇报,提醒同学们及时按要求提交材料。

班会最后,班主任杜玲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鼓励大家提升课堂学习效率,做好期末复习准备,合理规划和利用课余时间,坚持不懈实现自己的目标。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