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举办2023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举办2023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

来源:语言学院   作者:张家玮   发布日期:2023-05-22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院学生了解学校转专业相关政策,引导学生正确认识学院专业培养目标和发展方向,5月17日下午,学院召开2023年转专业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院长王宝平和辅导员张家玮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7名学生围绕个人的职业规划、兴趣特长、拟转入专业以及做出的努力逐一发言。副院长王宝平老师详细介绍了学校转专业的政策和流程以及往年转专业情况,并详细解读学院的培养方案,帮助学生认识英语、俄语、汉语国际教育的发展方向及就业情况。党委副书记滕艳萍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鼓励学生认真思考,确定目标后积极准备转专业事宜,同时要重视当前阶段的课程学习,正视转专业机会,做好心理准备和思想准备。

此次座谈会的开展,搭建了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全面解答了学生面临转专业的困惑,语言文化学院将继续把解决学生思想问题与实际问题相结合,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成长助力,进一步加强专业思想教育工作。

0050909b899542eaa052bd4984431b4d.jpg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