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羽毛球赛
 

成功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羽毛球赛

来源:   作者:陈爽/文 杨舒涵/图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为了表达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增进师生之间情感,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学校和学院的温暖,为大学生活留下更多的美好回忆,语言文化学院于6月4日下午在南校体育馆举办欢送毕业生师生羽毛球赛。

本次比赛以双打形式开展,选手们通过抽签方式决定比赛分组。比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拼尽全力,激烈角逐,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的淋漓尽致,师生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互相切磋,互相鼓励,呈现出一番愉悦和谐、奋勇争先的场面。比赛的同时,老师们也从技术要领、竞技心态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悉心指导。

过举办此次比赛,极大的燃起了老师和同学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展现出我院师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生涯中能够如今天比赛般挥出人生完美的一拍。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