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汉教22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汉教2201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宋振振 金琳惠   发布日期:2024-03-06     浏览次数: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的脚步悄然而至,新学期的画卷也徐徐展开,西农学子拖着行李箱,陆续返回了校园。为了解学生需求,回应学生关切,积蓄新学期前进动力,3月1日,语言文化学院汉教2201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

班主任王敏老师首先鼓励同学们分享寒假见闻,肯定了同学们积极快乐的寒假生活,同时也传达了老师与学院会按照规定,对相应家庭进行密切关注与积极帮助的信息。接着,王敏老师对班内同学的思想动态进行了了解,通过自身经验分享,缓解同学们在学习上的焦虑,着重提醒同学们按照要求进行补考。最后,王敏老师开展了“你的问题,我来解决”环节,悉心听取同学们的各类意见和建议,安抚了同学们的情绪,提出了许多有益的建议。

汉教2201班召开新学期主题班会 照片.jpg

本次主题班会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班主任老师对大家的关怀,师生畅谈让班主任老师更了解同学们的需求,新学期,汉教2201班必将满怀激情,继续大步向前!

编辑:张家玮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