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汉教2001班《国学两谭》悦读分享会顺利举办
 

汉教2001班《国学两谭》悦读分享会顺利举办

来源:   作者:罗文一   发布日期:2020-12-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班级阅读氛围,丰富学生中华传统文化知识,12月16日下午,汉语国际教育2001班团支部于N8624开展了《国学两谭》悦读分享会。分享会由团支书张一航主持,辅导员张琦及汉教2001班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张一航、袁名周和高科同学分别带领大家对于《国学两谭》中的基本内容与核心观点进行分模块学习,使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接着,同学们分小组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互相交流学习收获,推荐经典书目。最后,各小组就小组讨论内容,选派一名代表进行总结与汇报。

会后,郭明泽同学感触颇深,他说:“通过这次悦读分享会,我对于国学、四书五经和诸子百家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深刻体会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今后,我会积极阅读传统经典著作,扎实学习中国传统文化。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