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诚以立本,信以立身
 

诚以立本,信以立身

来源:   作者:高梦妍、张国瑛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为倡导全体学生秉承诚信之道,推动我校诚信文化建设的深入发展,5月18日至19日,阳光团工委语言文化支部召开了以“诚以为本,信以立身”为主题的线上征文及视频收集活动。学院55位同学积极参与,共同谱写诚信诗章。

“生命不可能从谎言中开出灿烂的鲜花,诚信的品德是我们中华民族几千年的不懈追求,我们应赓续传承。”,”我们应遵循伦理原则和法律要求,恪守诚实的要求”……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进行创作,书写下自己对诚信的理解和承诺。也有同学制作精美的视频,饱含情感述说自己的诚信实践。

本次活动有利于引导学生形成诚实、守信、严谨、负责、合理、公正、尊重、自律的精神,引导广大学生爱校、建德、报国,共同追求实现个人价值和社会价值紧密结合的校园梦。它将推动在校大学生逐渐成长为综合素质能够不断提升,具有品德、智力、体能、美育、劳动等各方面的素质均衡发展的高素质人才,也将推动我校诚信文化建设的深入发展,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的优秀现代化教育。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