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纪念一二九 传承爱国情
 

纪念一二九 传承爱国情

来源:   作者:丁思悦、李欣然/文 顾钰彬/图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85周年,引导广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12月9日晚,外语系、创新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于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之“传承爱国情,常立报国志”合唱朗诵比赛。

12个团支部用饱满的热情唱响对祖国的热爱,用饱含深情的朗诵表达同学们将青春热血注入祖国发展事业的决心。《青春中国》、《不忘历史》等朗诵节目紧扣活动主题,字字铿锵有力,句句激情昂扬,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炙热的爱国热忱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我爱你中国》、《我和我的祖国》、《强军战歌》、《我的中国心》等合唱节目,结合舞蹈、道具等多种形式,用饱满的热情和活力点燃了全场;经评比,英语1903团支部获得一等奖,英语2003团支部、计算机2010团支部获得二等奖,法学1902团支部、计算机2009团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既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更激励着同学们立足所学专业,勇担时代重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活动现场.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