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804班召开“学期总结与假期规划”主题线上班会
 

英语1804班召开“学期总结与假期规划”主题线上班会

来源:   作者:张琦 李春雨   发布日期:2020-06-22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的线上学习成果、引导同学们合理安排假期生活,6月21日下午,英语1804班召开了以“学期总结与假期规划交流”为主题的线上班会,会议由文体委员高语纾同学主持,外语系滕艳萍副书记、班主任杨梅老师、辅导员张琦老师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班主任杨老师从同学们的学习表现、实践活动、健康打卡等方面,对本学期的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同学们的良好表现予以肯定。随后,班级同学轮流进行学期总结与假期规划交流。王任艺表示:“本学期的线上课程提高了自主学习能力,在小组的分工合作中意识到团队精神的重要性。在暑期,除了复习功课准备开学的期末考试之外,也报名参加了茶艺、香薰的课程,以陶冶情操、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冉盼谈到:“尽管这次疫情给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带来了很多不便之处,但是也提供了一次与家人长时间相处的宝贵机会,假期会帮父母做家务、精进厨艺等。”胡玙玢提醒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合理饮食、作息,自己计划在暑假期间准备教师资格证的考试。每位同学都分享了自己的总结与规划,并期待着如期开学,早日与老师和同学们见面。

最后,滕艳萍在总结发言中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合理安排时间,复习网课,准备开学的期末考试和专四考试;二是要常怀感恩之心,帮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珍惜相处的时光;三是注意身体健康,尽量减少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四是要准备专业方向选择,对未来的职业规划和发展定位早做打算。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