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163班召开期中总结班会
 

163班召开期中总结班会

来源:   作者:赵昌叶   发布日期:2019-11-05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下午,外语系英语1603班在N8204教室召开期中总结班会,会议由班主任王立主持,全体学生到场参加。此次班会王立老师一共强调了三点内容。

把握平衡,多手准备。鉴于班上考研同学较多,王立老师根据她所了解的信息和近年来考研人数逐年上升这一事实提醒我们要正确的看待考研和找工作的关系,掌握好两者的平衡,多手准备,避免在明年面临毕业即失业的情况。

精准定位,经济独立。在找工作这方面王立老师建议我们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和今后的人生规划等给自己一个精准定位,不要好高骛远,不切实际。她希望我们毕业后都能成为经济独立的成年人,对自己,对家人负责。

鼓励支教,青春无悔。最后,王立老师还提到了支教活动,并且鼓励有意向的同学密切关注相关消息,花三年左右的时间去做一件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本次班会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明白人生的路有很多条,找到适合自己的那条路最重要。

8517CE1B765C5F04B1F74FEEBFC6E4F6_meitu_1.jpg

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