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班级的“云春晚"
 

班级的“云春晚"

来源:   作者:丁思悦、茹怡婷   发布日期:2021-02-08     浏览次数:

     

“很特别的感觉,同学们好像就在身边”

“我们全家都参与了班级‘春晚’,大家都在线上观看”

“可爱活泼的舞姿,喜庆的歌声让我一下就进入了氛围中”

距离未能削减同学们共度佳节的热情和对万家灯火团圆、新年将至的期盼。近日,外语系英语1903、1904、2004团支部分别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云春晚”活动。

英语2004团支部以“贺新年,扬新帆”为主题,满怀憧憬共度新春佳节。活动中,全班同学用各自的家乡话拜年让大家感受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祝福。英语1903团支部的节目唱跳俱全,《青苹果乐园》、《宠爱》线上线下齐互动,展现了同学们团结奋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节目间隙还穿插了“歌曲猜猜猜”、“百变大咖秀”等游戏环节以及魔术表演,使同学们大饱眼福,更是赢得了线上观众的阵阵喝彩。英语1904团支部的表演形式多样,厨艺、书法、古筝、歌舞、绘画等节目都让人赞不绝口。

20108dd893644bab8ca311ea4e7e1821.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