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001、2002、2003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英语2001、2002、2003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赵心语   发布日期:2020-11-11     浏览次数: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11月10日晚,外语系2020级英语2001、2002、2003班在班主任和辅导员的组织下,于N3101教室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会暨优秀学生经验分享会。本年度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葛雨涵、周格格,校长奖学金获得者张乐成受邀参与班会,向2020级学生分享学习经验。

“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葛雨涵、周格格、张乐成依次上台分享经验,就英语口语、写作、听力等方面的学习“秘密武器”,外研社竞赛、大学生英语大赛、建模大赛等学科竞赛的重要意义及赛前准备和针对未来专业方向推荐考取的证书等方面进行详细地介绍。经验分享会的最后,学姐们耐心回答了同学提出的问题,并在行动上提出相应的参考建议。

“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正如周格格所言,“要树立坚定的目标,做好未来的规划,并为之不断地努力,周全地准备。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当我们用饱满的热情,充足的经验,出类拔萃的技能去面对未来时,再坎坷的道路都能一马平川,再险阻的远方都能一往无前,再艰难的局面都能得心应手。”

以梦想为岸,以目标作帆,以奋斗划桨,在浩瀚的时代东风中,2020级外语学子将迎风起航,再谱辉煌。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