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烘焙体验式品鉴活动顺利举行
 

烘焙体验式品鉴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作者:智驰心、丁思悦   发布日期:2021-05-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劳动教育,提高学生动手能力,丰富课余生活,5月22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组织烘焙体验式鉴赏活动在食品工程学院顺利举行。3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是蛋挞、海绵蛋糕与红豆面包的制作。首先,指导老师讲解了实验室安全须知,之后同学们自行分为六个小组进行制作。老师耐心讲解,亲身实践,为同学们演示和面醒面、制蛋挞液、面团称重等步骤。之后,同学们自己动手,相互配合,热情高涨。擀面,称量,制团,摆盘,烘烤,每个步骤都一丝不苟。烘烤期间,同学们纷纷站在烤箱前等待作品出炉。作品出炉,热气腾腾的面包香气四溢,同学们一边大朵快颐,一边拍照留念,交流心得体会,分享劳动带来的喜悦甘甜。

英语2002班陈瑾同学表示:“本次活动新颖有趣,不仅能够提高我们的生活能力,更能是了解学校其他的学科的专业特色。“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