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开展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开展考研暖心慰问活动

来源:   作者:丁思悦、杨舒涵、袁婷/文、 周雪茹/图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一‘研’为定,心之所向便是梦的归处。”、“加油,一分耕耘,一分收获”,11月30日下午,一张张带有祝福与鼓励的明信片和考研助力大礼包,送到了语言学院学生的手中。为帮助学生坚定考研信念,树立良好的心态和精神面貌。语言学院在7501开展考研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院长王宝平、副院长田志强、毕业年级辅导员及40余名考研学子参加活动。

滕艳萍副书记代表学院表达了对考研学子的关心与关怀,希望同学们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坚持到考研最后一刻,她强调,学院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并努力为同学们提供良好学习环境及后续保障。王宝平老师给大家送上诚挚的祝福,提醒同学们平时也要注意合理安排作息时间,身体健康和饮食安全。田志强老师鼓励大家在考研复习的关键阶段要坚定信念,调整好心态,积极从容地迎接考试。

据悉,语言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利用学院空教室为考研学生提供复习室,张贴励志标语,营造干净舒适的复习环境;组织多场考研形式分析会、专题辅导等活动,多措并举全面助力学生追梦圆梦。

慰问现场.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