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冬至暖阳,班级情深——英语2303班冬至团建活动
 

冬至暖阳,班级情深——英语2303班冬至团建活动

来源:   作者:赵佳玥   发布日期:2023-12-27     浏览次数:

     

在这个寒冷的冬日,阳光却格外温暖。冬至这一天,英语2303班全体同学在学生第五餐厅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至团建活动——包饺子。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同学们欢聚一堂,共享团圆的喜悦。班级的同学们早早地来到了活动现场,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期待和喜悦的笑容。班主任乔老师也带着满满的热情,为我们准备了丰富的食材和工具。

活动在欢快的气氛中拉开了序幕。同学们排排坐,纷纷开始了自己的制作。班主任乔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如何包饺子。她的手法熟练,动作流畅,每一个饺子都包得美观又结实,她耐心地指导同学们,同学们也都积极地动手尝试。虽然开始时同学们的包的饺子形状各异,有的甚至馅料都露了出来,但在乔老师的鼓励和指导下,同学们们逐渐掌握了技巧,饺子的形状也越来越标准。

当一锅锅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时,同学们欢呼雀跃,虽然这些饺子的形状各异,但是每一个人都觉得这是自己吃过的最美味的饺子,因为这不仅仅是一顿美食,更是一份来自同学们的心意和友情。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满口都是幸福的味道。

这次冬至团建活动结束后,单含悦同学感慨道:“这次活动不仅让我学会了包饺子,更让我感受到了班级的温暖和团结。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英语2303班会更加团结,我们之间的友谊也会更加深厚。”冬至虽寒,但同学们的心里却充满了温暖。相信英语2303班全体同学会一起度过更多的美好时光。

QQ图片2023122421204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