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假期注意事项班会召开
 

假期注意事项班会召开

来源:   作者:张融馨   发布日期:2022-12-12     浏览次数:

     

为加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保障学生寒假前后安全,督促大家做好假期安排与规划,英语2004班于12月11日晚召开了线上班会。

在会议开始,班主任田老师耐心询问了每位同学的返乡情况以及近几天居家网课的学习状态。除此之外,田老师反复强调寒假期间也要保持自律,不应由环境的变化让自己松懈,无论是打算考研还是保研或是就业的同学都应该着手规划,未雨绸缪。同时同学们也不能对下学期的期末考试掉以轻心,应做出百分百的准备来应对。另外老师强调,尽管目前疫情逐渐变好,同学们仍然要注意自身的安全尽量避免跨区域流动。最后,田老师提到同学们不管是在生活还是学习上遇到各种困难,都可以向老师寻求帮助。

此次班会总结出同学们的生活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同时激励大家应充分利用这个假期的时间做好计划和打算,调整好人生的航标,在新的学期里做出更好的成绩。

班主任组织开展线上班会.jpg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