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0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英语2001班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逯欣钰   发布日期:2022-12-02     浏览次数:

     

时间转瞬即逝,转眼间本学期已经接近尾声,英语2001班于12月2日开展学风建设主题班会。班主任王丽婵和全体英语2001班同学到场参加。班会分为四个部分,由团支书胡彬煜,学委王垚丹,班长樊佳敏进行顺序发言以及班主任总结构成。

首先由团支书胡彬煜同学从青年大学习,政治理论学习,班团支部考核评选三个方面总结。本学期英语2001班青年大学习情况较好,总体学习率在95%以上,但依旧存在一些学习不及时的小问题需要改正。政治理论学习都正常顺利进行以及在本学期班团支部考核评选中英语2001班也取得了较好成绩。

学委王垚丹同学从作业收发情况,学习内容难度,纪律,期末复习以及考研准备进行展开讲解。首先英语2001班整体上课出勤率较好,随着升入大三课程难度加大同学们也应做好预习学习复习,遇到不会的问题及时向老师请教。学期末接近,大家也要提前为期末考试的到来提前做好准备。也要抓住即将到来的寒假好好准备考研。

班长樊佳敏同学针对同学们学习生活中的问题以及评奖评优进行发言,告诉同学们要及时做核酸,放平心态,不传谣不信谣。最后由班主任王丽婵老师进行本次班会的总结,鼓励同学协调好各项学习工作。积极上课,及时与老师沟通,做好核酸,青年大学习等日常事务。

英语2001班开展班会.jpg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