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2019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作者:刘艳茹   发布日期:2020-12-02     浏览次数:

     

11月30日晚,外语系在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级年级大会,辅导员丁思悦针对专业等级考试、违规违纪处分、创新创业与素质教育、期末考试、校园安全防范四个问题进行了解读释疑。外语系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本次大会。

大会伊始,针对最近出现的违规违纪处分案例,丁思悦再次强调了学校的警告、严重警告、记过、留校察看、开除学籍五大处分规定。她指出,同学们应该吸取这些违规违纪案例的教训,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我修养,养成遵守校纪校规的好习惯。随后,丁思悦结合创八管理办法,逐条解读了创八学分设置模块和认定标准。她针对细则中规定的素质教育、创新创业课程、实践项目等多个方面进行释疑,鼓励大家参与支教、志愿者、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聆听感兴趣的报告会,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和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各类学科竞赛和就业指导大赛。接着,丁思悦就期末考试的各项安排做出了解读。她强调,同学们考试前要调整好心态,绝不松懈,努力复习;考试结束后要认真总结,充分利用寒假时间充实自我,提升自我。最后,丁思悦还强调了校园防火等安全事项,呼吁同学们增强校园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在校园里健康平安地学习和成长。

编辑:丁思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