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004班召开“追求卓越 止于至善”主题班会
 

英语2004班召开“追求卓越 止于至善”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张琦 孙振博   发布日期:2021-06-08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目标,走出迷茫,保持学习的热情与劲头,英语2004班于6月1日在N3204教室召开了第五次主题班会,本次班会主题为“追求卓越 止于至善”。班会由班主任田志强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滕艳萍出席,英语2004班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在班会开始时,田志强首先询问并了解了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况和思想情况,接着结合上学期成绩分析了班级成绩总体情况。他提出,在学习生活中要坚持的“AGE”原则,即在日常学习中首先要明确自己的目标,有了目标就要付诸行动,在过程中保持初心,加以努力,从而达到自己的目标。然后,他指出,学习中要以专业素养为核心,同时更多地学习知识、培养能力、拓展综合素质。接着,田老师对下一阶段班级工作进行了安排,着重强调了期末考试复习的重要性。最后,他为同学们讲解了“APPLE”原则,同学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在田志强发言结束后,滕艳萍从职业规划和生涯发展的角度强调了志愿服务和科创项目的重要性,帮助大家总结过去,梳理不足,设立目标,更好地适应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此外,她还鼓励同学们在假期中报名项目队伍、参加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多实习,从而明确自己对未来的规划和计划,明确自己的目标。

班会结束后,班长丁卉表示:“这一次班会更让我明白了目标和行动的重要性,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更加明确自己的目标,扩展自己的视野,在学习和生活中更加努力。”

田志强老师发言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