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语言文化学院2023年度学生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召开
 

语言文化学院2023年度学生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   作者:李超   发布日期:2023-12-29     浏览次数:

     

初心如磐践使命,奋楫笃行谱新篇。12月28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于食品学院六楼报告厅举办了2023年度学生表彰暨考风考纪动员大会。语言文化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万强、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薛建鹏、教务处副处长陈长友、团委副书记胡巧娟、语言文化学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院长田志强、王宝平,英语系主任杨晓峰、俄语系主任张善之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

大会伊始,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各位领导与老师分别为荣获“优良学风示范班”“学风建设成效班”等先进集体代表、荣获“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学生干部”等先进个人代表及国家奖学金、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颁奖。这些优秀集体和个人树立了良好的青年榜样,不仅彰显了语言学子风采,更明晰了未来前进的方向。

表彰过后,先进集体代表英语2201班金灿然发言,细致总结了建设优秀班集体方面的经验,并表达了班级将进一步笃志笃行、再创佳绩的信心。先进个人代表汉教2101班吕兆琪在发言中,也充分展现了语言学子勇担重任、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最后,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王宝平进行期末考风考纪动员讲话,倡导师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与考试氛围,强调学生要诚信考试,严守纪律红线。

百舸争流,破浪者领航:千帆共进,奋勇者当先。在学院九十年校庆之际,语言学院师生将继续秉持“明德尚行、博学并蓄”的院训, 同心协力、砥砺前行,谱写学院发展新的历史篇章!

编辑:韩锐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