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002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英语2002班召开期末考试动员会

来源:   作者:张琦 蒋净格   发布日期:2021-06-03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英语2002班在三号教学楼N3226教室召开了期末考试动员会。会议由班主任杜玲主持,语言文化学院副院长田志强受邀参会并与同学们亲切交流。

本学期接近尾声,紧张的期末复习也拉开了帷幕。为引起班级同学的重视,班主任杜玲总结了上学期期末考试中班级存在的问题,随后就学风学纪、考风考纪两方面分别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学风学纪方面,她要求同学们在上课时认真听讲、仔细记录、勤于提问、杜绝迟到早退。针对考前复习,她建议同学们根据考试安排,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按部就班进行复习,特别是在期末复习阶段要切实发挥学习互助小组的作用,通过结伴学习,达到共同进步的目的。针对考风考纪,她提醒同学们认真备考、诚信考试。班主任老师细致、中肯的建议为同学们接下来的复习和考试提供了指导。除了学习方面,她还对健康打卡、请假外出、宿舍卫生、第二课堂成绩单等与同学们日常学习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进行了强调,并对学校和学院的相关政策、要求进行了解读,嘱咐同学们务必遵守规章制度,平稳地过好大学生活。

最后,田志强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他用 “APPLE”指代Aim,Plan,Preparation,Learning和Excellence五个单词,勉励同学们“制定目标,认真规划,充分准备,坚持学习,追求卓越”,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学有所获,不断成长。

图片1.pn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