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书香离校 薪火相传
 

书香离校 薪火相传

来源:   作者:张琦 刘习/文 赵昌叶/图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6月16日,外语系在西区15号宿舍楼举办了以“书香离校,薪火相传”为主题的赠书活动。

活动前期,外语系面向全系毕业生及党员发出倡议,号召毕业生将在校期间积累的党团、专四、考研、教资以及教材、参考书、课外读物、笔记等书籍、资料作为毕业献礼捐赠给低年级学弟学妹。由于尚处疫情防控期间,低年级同学尚未返校,书籍被暂时收集整理由系上统一保存,所捐书籍、资料采取线上认领、返校取阅的方式进行发放。此活动吸引了诸多毕业生参与,大家捐赠的书籍种类繁多,每位捐赠的同学都期待着自己的书籍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和价值,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全面的学习帮扶和资料支持。

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赵昌叶表示,这些书籍不仅是知识的凝聚,更是来自毕业学子爱心的传递,希望学弟学妹能够透过资料、笔记多多汲取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经验,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提供参考。

此次离校赠书活动不仅丰富了毕业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了书香离校氛围,以图书、资料为桥梁,增进了不同年级学生之间的感情,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和对学弟学妹的关怀。

毕业生积极捐赠图书资料_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