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回访母校】心系母校 传承梦想
 

【回访母校】心系母校 传承梦想

来源:   作者:隋馨玥/文 高梦佳/图   发布日期:2024-01-31     浏览次数:

     

1月7日,为响应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实践的号召,宣传西农精神与知农爱农情怀,帮助学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由语言文化学院高梦佳、隋馨玥等同学组成的回访小组赴西安国际港务区铁一中陆港中学进行宣讲。

活动伊始,团队受到了肖邦国校长的热烈欢迎。他深情地回忆起团队这一代 “铁一陆港”的学子,并对“回家”的孩子表示了亲切的问候与热烈的欢迎。他鼓励团队不仅要向学弟学妹们介绍各自所在的大学,更要传递铁一精神,共同为母校的未来努力。

肖邦国校长讲话.jpg

进入教室,团队面对着那些熟悉的面孔,心中涌现出无尽的感慨。团队结合自身经验为学弟学妹们详细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以及校园生,并分享了自己在西农的点滴经历,如何从懵懂的高中生逐渐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的青年,使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这所培育我们的高等学府。此外,团队还向他们发放了宣传手册,以便他们更全面地了解西农。在宣讲过程中,团队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学弟学妹们的热情。看着他们眼中闪烁的好奇与憧憬,团队深知自己肩负着榜样的责任。

小组合影留念.jpg


团队成员表示,会通过努力和奋斗,为他们树立一个积极向上的榜样,激励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追求卓越。此次回访母校的宣讲活动不仅让团队再次感受到了母校的温暖和关怀,也让团队更加坚定了为母校争光、为西农添彩的决心。团队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和付出,一定能够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一定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学子加入西农大家庭,共同书写辉煌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