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外语学子献才艺 福利院中传温情
 

外语学子献才艺 福利院中传温情

来源:   作者:李春雨/文 刘世元/图   发布日期:2020-01-03     浏览次数:

     

2020年元旦来临之际,外语系阳光团支部与校阳光团工委管理部、水建学院、葡酒学院、机电学院阳光团支部共同举办了”西农学子献才艺,福利院中传温情”的元旦文艺汇演活动,二十余名外语学子参与其中,为老人和孩子送去温暖和祝福。

12月28日下午,参与表演的同学于北绣大厅集合完毕,统一乘坐校车前往杨凌社会福利院。一段车程之后,同学们怀着激动和兴奋的心情到达了目的地,为表演节目做着准备。在福利院负责人的帮助下,老人和孩子们有序地来到了指定场地。准备工作完成,元旦文艺汇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汇演共有十一个节目,包括合唱、独唱、戏曲、小品、手语舞、腰鼓、太极拳等多种表演形式。其中,外语系的同学们共表演了两个节目:手语舞《感恩的心》和歌曲合唱《强国一代有我在》。期间,校阳光团工委通过官方QQ号发起了直播,与师生们共同分享表演盛况。表演者们积极与老人孩子们互动,赠送精美的小礼物,送上新年祝福,欢声笑语洋溢在福利院中。外语系郭悦同学说:”这次活动让我感触颇多,和大家一起排练节目的日子很快乐,看到节目成功地表演更是高兴不已,大家真的很棒!”

同沐冬风,共浴暖阳。此次福利院元旦文艺汇演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老人孩子们送去了欢乐和祝福,更让学子们在实践中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传递爱心,培养了感恩意识及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