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2001班举办学期末思想交流会
 

英语2001班举办学期末思想交流会

来源:   作者:张琦 赵心语   发布日期:2021-06-17     浏览次数:

     

业精于勤,行成于思。6月10日上午,英语2001班于N8220召开了学期末思想交流会,班主任王丽婵主持班会。

学风学纪方面,班主任指出,面对即将到来的考试,考前复习一定要有计划和目标。同时,学业帮扶政策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各位同学们团结协作,各尽所长,取长补短,实现整体成绩提高。

考风考纪方面,班主任强调一定要做到诚信考试不作弊,准时到达考场,不拖延不迟到。王老师以刚刚结束的高考所出现的考场作弊现象为例,向同学们再次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

在日常管理方面,班主任老师强调了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性,以及青年大学习及时完成的重要性。由于近期的打卡效果不太好,多次出现了年级通报批评,老师再次强调,一定要做到按时打卡,同时,班级的同学也要相互提醒。对于寝室卫生方面,老师建议在最后几周不查寝也一定要保持好寝室卫生,营造良好的休息环境。

对于大学生应征入伍方面,王老师提醒班内几名有意征兵的同学及时关注官方信息,提前做好入伍准备。对于暑假社会实践的开展,她再次重申了实践活动的要求,并安排实践委员及时将相关信息转发到班级群内。

图片1_副本.pn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