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以心前行,筑梦扬帆
 

以心前行,筑梦扬帆

来源:   作者:文/郑小洋 图/张苗苗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

     

为对前期活动开展进行经验总结,进一步开展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以便更好地部署后续工作安排,阳光团工委语言文化支部于12月5日晚召开了第二次例会。会议由邢亚娜主持,工作人员悉数参会。

本次例会主要从以下方面展开:爱心学时与活动证明相关内容的详细讲解;证明的开具方法与注意事项;对前期爱心义卖活动以及感恩节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强调了活动策划流程中的内容及注意事项以及12月份工作规划。

首先,邢亚娜向参会成员再次详细阐述了 “爱心学时”与“活动证明”相关概念,消解了部分成员的疑惑。为保障阳团工作的准确性与合理性,邢亚娜特地讲解了活动证明的开具方法与注意事项,对后续的工作顺利开展起到关键指导作用。接下来,她深刻总结了前期活动开展中的问题,详细讲解了活动策划开展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电子发票的开具过程。最后她详细介绍了12月份将要开展的活动,从活动对象到活动内容,积极询问听取成员们的意见与建议,经过商讨之后确定了最终的工作规划与安排,并倡导成员们积极宣传。

本次会议圆满结束,会后成员们也踊跃咨询问题,他们纷纷表示经过第二次例会更加明确了活动策划等相关事项,为以后的活动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片1.png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