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天地» 英语1902班:新学期新开始
 

英语1902班:新学期新开始

来源:   作者:刘艳茹/文   发布日期:2021-03-22     浏览次数:

     

新学期为调整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状态,强调班级建设方面的注意事项,使同学们以昂扬的精神和饱满的斗志投入学习生活中,3月18日下午3时,英语专业1902班新学期的首次班会顺利召开,辅导员丁思悦出席本次班会,班会由郑苏杰主持,1902班全体学生参加。

班会上,同学们首先从在线课程、学风、上课纪律和遇到的学习问题等方面热烈讨论了现阶段的学习状态。接着,班长郑苏杰,文艺委员闵乐奕,宣传委员刘艳茹分别展示并介绍文明班级创建活动中大家共同制作的班级文明公约、班徽和班训。随后,班主任别勇磊对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状态和文明班级创建活动进行了肯定;并从建立督促机制 形成良好学风、提高思想觉悟 增强心理素质、丰富班级活动 增进集体感情以及完善班级制度等四个方面谈了改善并提高班级建设的工作;同时她对英语1902班的发展寄予美好的期望,号召同学们在疫情中学会思考和感悟,一起加油,并表达了对重聚的期待。

英语1902班段荣祥同学在班会结束后感慨道:“非常感谢老师们的真诚亲切的问候,我一定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理性冷静地安排特殊时期的学习和生活,同时进行深入思考,规划未来,有系统性、有方向性地规划自己的学习与发展。另外看到班级文明建设的各项成果我感到十分自豪,班级归属感和责任感也大大增强。”这场班会对于每一位参会的同学来说,都是十分有意义的回忆。相信同学们会更加配合学校在特殊时期的各项安排,规划好学习生活。期待不久的将来在美丽的西农校园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