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外语系2017届就业毕业生风采展示
 

外语系2017届就业毕业生风采展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7-09-04     浏览次数:

     

“三心,二意”的力量

  陈傲,男,英语131班学生。现已入职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校期间,曾任外语系学生会副主席、外语系文艺部副部长及英语141班班主任助理等,曾获校级话剧大赛二等奖两次、外语系“优秀学生干部”及校学生会“卫生先进个人”等荣誉。

  三年的学生会经历对他的提升很大,让他在数百人的面试竞争中脱颖而出,先后拿到了航天电器、TCL、中国人寿、海尔、东航及海航的offer。“热心、细心、耐心”,“学习意识、总结意识”是他面试学生会时的开场白,从加入外语系学生会生活部开始,他就坚定了要在学生会一直干下去的信念,也是自那时候起,他开始意识到自己也可以独立地组织起小活动。每次活动从开始的策划、前期的宣传、中期的组织以及后期的收尾都离不开耐心细致的分析和前瞻性的思维,活动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工作的完成,而是总结的起始、经验的开端。兴趣是他坚持的动力,认真负责的态度和同学的帮助让他收获了掌声和赞扬。三心二意肯定会导致失败,而“三心,二意”则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他希望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中不要放弃任何一个提升自己的机会,开发自己的兴趣和技能,挖掘自己的特长和潜力,对生活充满信心和激情,用别具一格的成功为自己、为外语系、为西农乃至为社会、国家增光添彩,书写精彩的人生。

大学之路  历练成长

  李嘉忻,女,英语131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外语系中文辩论队领队。现已入职西安市雁塔区新东方培训中心。

  都说社会是一部书,不断要求我们要尝尽酸甜苦辣去攻读它,去领略它背后的深切含义,再去用自己的经历去丰富和筹划自己美好的篇章。而大学,正式迈进社会大平台的第一个关卡。时光荏苒,岁月青葱。经历了高考之后,她怀着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拖着厚重的行李,来到了西农的校园。从最早懵懂无知的少年到现在正式的迈入了社会工作,一路走过来,想起了很多在外语系让她成长和锻炼的地方。很多丰富的社会实践经历还有学生工作,甚至是社团活动都为她在后期自信的求职道路上有所加分。她希望怀揣着理想和憧憬的学弟学妹们,制定好自己小小的学习计划,同时也多丰富自己的社会实践经历,让自己四年璀璨的时光更加充实而有意义。珍惜最美好愉悦的校园时光,不同的体验一定给你的未来不一样的精彩。

遵从本心,循序渐进

  王安东,男,英语133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校阳光团工委新闻中心副主任、外语系系体育部部委,曾获校“优秀团干”“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多次参加暑期“三下乡”、杨凌“农高会”和“挑战杯”等校内外社会实践、科技创新活动。现已入职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海外销售运营部。

  回顾大学时光,他感慨:“其实,四年很短,快到来不及享受就已经成为过去。我很普通,相比其他优秀的同学,既没有惊人的才能,也没有卓越的见识,但有一件事我们不谋而合,那就是遵从本心,循序渐进。我们要先保证自己做的是对的事,然后再努力把事情做好,用心去体会其中的酸甜苦辣,继而慢慢总结,慢慢提升。”成功没有捷径,但请相信,越努力,便会越幸运!

柳暗花明又一村

  杨阳,女,中共党员,英语134班学生。在校期间,曾任班级班长、党支部宣传委员,曾获专业奖学金、校英语原声配音大赛二等奖。现已入职西安市雁塔区新东方培训中心。

  因为喜欢英语,喜欢语言。曾经的她,也像其他的小伙伴一样,跻身进入考研大军之列,计划学业完成后,进入最喜欢的教师行列。考研成绩的不理想,曾让她沮丧。但她相信,柳暗花明又一村,最想到的地方,终会到达!现在的她,通过实践得到了真知,通过努力收获了回报。她相对学弟学妹说:“亲爱的你们,不要迷茫,有目标就去实现,大不了就是重新再来。”

目标明确  收获成长

  张冰洁,女,英语131班学生。现已入职上海德邦物流有限公司。

  大学四年听上去很长,其实也只是一瞬。现在回想,其实有目标最重要,做什么都向着目标一步步前进,有动力也能坚持。其次,学会与人交往很重要。对于她来说,大学这四年成长了许多,她从性格内向变得活泼开朗,从不善言辞变得敢于交际。工作之后她更加明白,学会与人沟通是多么重要。时间飞逝,愿不负年华!

未来未知  做好当下

  张聪聪,女,中共党员,英语133班学生。大学期间,曾任外语系组织部副部长,热爱公益,积极向上,学习上认真踏实,工作上力求上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曾获外语系“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现已入职西安市雁塔区新东方培训中心。

  时光荏苒,转眼间又到开学季,这一次不用打包行李不用再跟家人朋友告别,但同样再也无法感受北校的绿树成荫,六人间的欢声笑语,八餐的拥挤和图书馆的静谧。当真正离开西农,回忆里满满都是在这里发生的点点滴滴。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不论你的大学生活是平淡无奇的教室、宿舍、图书馆三点一线,还是轰轰烈烈的学生会社团忙碌奔波,总之要让自己的生活充实,学会规划时间,确立明确的目标,课余积极参加活动,不仅有利于发展自己的兴趣,还能结识很多优秀又志同道合的朋友,互相学习共同进步。谁都有过迷茫,但不要自己一人孤军奋战独自彷徨,打开心扉,外语系每一位老师和同学都是良师益友,给你真切的关心,谆谆的教诲和指引。未来未知,做好当下,脚踏实地,仰望星空。

走一步,再走一步

  赵旭,男,英语131班学生。热爱体育运动,曾任班级体育委员。现已入职恒大旅游集团。

  还记得刚入校时,学校发给每个新生一本《大学生学业生涯规划手册》,那时他便做好了对自己未来大学的规划。他参加了学校的社团,和一群热血青年做了一些“疯狂”的事情。大学第一个暑假,作为绿色营的一员,他与15名队友开始了绿色营第十次对渭河的考察。烈日炎炎下,骑行十五天,历经临渭区、华县、华阴市直抵潼关。第二个暑假,他参加了外语系组织的赴延安支教的活动。第三个暑假,他在蒙牛集团实习。每一个暑假,他都没闲着。当然,这些对于他找工作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他相对学弟学妹们说:青春是美好的,大学也是美好的,在这美好的时光,增广见闻,强健体魄,多参加集体活动、多读书,让自己的青春散发出朝阳般的光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