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王潇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王潇,女,汉族,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12级英语专业122班学生。在校期间,我认真踏实,严于律己,用热情和汗水换来了成长与收获。在学习方面,我获得2013年专业奖学金二等奖,获得了201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在生活与实践方面,我获得英语小品大赛三等奖,我所在的宿舍获得了创意宿舍大赛二等奖及五星级文明宿舍的称号。尽管我不优秀,但我热情;尽管我不活泼,但我耐心;尽管我不超群,但我热爱生活,热爱学习,热爱身边的点点滴滴。留恋夏之初至那段流水般的光阴,融入心的乐曲,拍出紧张的节奏;留恋秋之徘徊,原来苍凉与孤单依然还在;留恋冬之思念,让我放飞思乡的风筝。与大学,相遇,相知,相识,使我明白年轻没有失败,知识永远焕发无与伦比的魅力。宠辱不惊,闲看庭前花开花落;去留无意,漫随天上云卷云舒。如今,我心暖如初,即使梦想遥不可及,不前进,便只能幻想。站在青春的尾巴上,做自己心中最有意义的事,便是大学的旋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