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徐莲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徐莲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徐莲,女,汉族,预备党员,1994年04月15日出生,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24班的学生。自入校以来,我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生活、学习等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学业上,我在师长同学的关怀与帮助下,不懈努力,取得了良好的的成绩。生活上,我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努力实践作为一名预备党员的义务,真正起到了先锋模范的作用。生活上,我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在我的思想中,学习与能力并重,在校期间我曾任系社会实践部部委,假期参加学院组织的社会实践活动,通过一年半的学习和实践,我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交际能力和处事应变能力得到了提高。"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认为我曾担任过的职务,对我以后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作用,过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也肯定会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一定的基础。从今以后,我会更加努力,永不言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