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潘雨清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潘雨清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潘雨清,女,汉族,浙江湖州人,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2级学生。2012年,我带着无限憧憬与天真幻想踏进校园,我明白大学并非一个不劳而获之地,耕耘方有收获是永恒的普世法则。在这一年里我曾两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一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我还曾被评为校三好学生,系优秀团员。

  当然,大学的生活丰富多彩,在周末我也会去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去周边村庄义务支教。这些经历带给我的不只是成绩与奖项,更为丰厚的是我的心智得到了磨砺与成长。我明白在大学我必须成为一台全自动机械,自己按下开始于暂停;我明白最宝贵的莫过于当下,最惋惜的莫过于庸庸碌碌的昨日;我明白我并非是无助的个体,团体协作更加高效与温馨。我告别了慵懒闲散的习惯,取而代之的是规律的生活作息,图书馆匆忙充实的节奏。一言以蔽之,一年前,我在徘徊;一年后,我在路上。我所追求的永远是那一份纯真与执着,我是潘雨清,我坚信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