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白 潞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白 潞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白璐,女,汉族,1992年7月27日出生,河北沧州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2011级学生。2012-2013连续两年校三好学生,2012-2013年校优秀团员,2012-2013年外语系优秀导航学姐,2011-2012励志奖学金,2012-2013校长奖学金,2012-2013连续两年专业一等奖学金。

  犹记得入学那天喷泉广场上冲天的水柱,迎面扑来的湿润和久不消散的轰鸣,隐隐的激动在心里冲撞:这是我的大学!人们说,七月里出生的孩子,喜欢红罂粟花的热烈,也喜欢白茉莉花的清香。运动会场上,有我拼搏的背影;书墨飘香里,有我一贯的虔诚;向往高峰,量力而行适意攀登;耽于平凡,无丝竹闹耳才是最真。昨天,所有的荣誉,已变成遥远的回忆,然而,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进步,组成了我的一部分,让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我自己!背着梦幻,把七月的轮舞跳完。热衷于梦想和热烈的收获节,手拿着麦穗和红罂粟的花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