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马国华
 

校长奖学金获得者—马国华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马国华,女,中共党员。西北农林科技大学2012级英语123班学生,自入校以来,我秉承高中刻苦学习的习惯,在学习成绩方面,我曾连续两次获得专业一等奖学金和校长奖学金。被评为“校三好学生”。

  我乐于参加各种实践活动,并在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了二、三等奖的成绩。身为青年志愿者协会一员我参加“拜访老教授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曾参加学生会实践部、校礼仪队、向日葵爱心社等实践活动。同时注重能力的培养,积极锻炼自我,我参加了英语演讲比赛、校长跑比赛等一系列活动。大学时光虽不及一半,我却受益良多。我深刻认识到大学是扩展知识和增加阅历的关键时期。我为自己制定了目标,那就是多读书、读好书。作为英语专业的学生,博览群书,从书中领悟人生的真谛,通晓事实,根据新闻报道了解国际关系,这是英语专业学生应该具备的基本专业素养和眼光。更重要的是,我所认知的大学绝不是像高中一样的做题考试,除了书本知识外,我希望利用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接触社会,我希望通过不断地接触外界、不断地实践更加深刻地了解自己的优势,从而开发自己的潜能,不攀比、从众,培养自尊、自信的人格魅力。并且通过实践了解社会、时代需要的人才类型,从而不断完善自我。在西农的大学时光,我希望自己能够不断完善自我,心平气和。在西农充实走过,不留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