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司卫国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司卫国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14-04-17     浏览次数:

     

  司卫国,男,中共党员。现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11级学生。曾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校配音大赛一等奖,校舞蹈大赛三等奖,系话剧大赛一等奖,英语演讲比赛优秀奖,新生杯篮球赛第一名等。另外我还被授予校级“卫生先进个人”、“校党课优秀学员”、系“ 三好学生”、等称号。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话。进入大学,我学习目标明确,在认真学习课本专业知识的同时广泛涉猎课外书籍,学习成绩优异一直位于专业前列,连续两年综合测评在班级前四,专业前十。在各类比赛竞赛中,我也不断挑战自我,在社会实践上:我积极参与了外语系赴姚安中学义务支教的活动;2012年11月份和今年11月份我还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了中国杨凌农业高新农业博览会的志愿服务工作;今年暑期,我参加了“三下乡”的社会实践活动。总之,这些活动既锻炼了我的能力用提高了我的个人素养。令我受益匪浅。成绩属于过去,我要着眼于未来。在今后的日子里,我要以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激励自己、鞭策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