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学子风采» 语言文化学院2022届保研毕业生风采展示
 

语言文化学院2022届保研毕业生风采展示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21-10-12     浏览次数:

     

渊博雅正 厚积薄发

周格格,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3班学生。曾任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校第一届高层次国际化人才培养创新基地班班委会成员、英语1803团支书、校主持队团支书、汉语国际教育1901班主任助理。连续6个学期学分成绩和综合测评排名年级第一,曾获国家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曾获第十届口译大赛西北赛区二等奖、“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陕西省一等奖、“用英语讲中国故事”西安市三等奖、第七届西北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Distinguished Delegate、外研社杯英语演讲比赛系二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省金奖、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校级决赛银奖、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eritorious Winner等,荣获校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大学生、百名校园之星——学习之星、大学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及院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现已被推免至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国际新闻传播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是她的信条,始终相信在绝对的实力面前,运气不堪一击。永远保持谦卑的心态,带着对世界的好奇与热情,“横冲直撞”的一路前行,不断触碰更大的世界。

周格格.jpg


功崇惟志 业广为勤

王嘉璐,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1班学生。曾任语言文化学院科创部负责人、英语电影爱好者协会综合办公室主任、青年马克思主义研习社语言文化学院分社负责人,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生命科学创新创业大赛国家级二等奖和国家级三等奖、“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二等奖和校级特等奖、三创赛省级二等奖和校级特等奖、互联网+省级铜奖和校级铜奖、米兰设计周省级三等奖、大广赛省级优秀奖、农业创意设计大赛校级一等奖和二等奖、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校级二等奖,荣获校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中国政法大学国际法学院国际法涉外法治人才实验班攻读硕士研究生。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大学四年里她深信“立志欲坚不欲锐,成功在久不在速”,脚踏实地,追逐梦想,挑战自我。未来,她也会继续向未知的领域迈进,不断激发自己生命的潜能。

王嘉璐.jpg


阳和启蛰 品物皆春

刘志扬,男,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3班学生。曾任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纪检部负责人、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唐仲英德育奖学金,荣获校优秀大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标兵、百名校园之星——实践之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北京外国语大学国际新闻与传播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追梦的路上,感恩相遇与陪伴,追求卓越,无可阻挡。

刘志扬 (1).jpg


朝乾夕惕 功不唐捐

任宇辰,女,英语1802班学生。曾任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生活部负责人,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全国商务英语知识竞赛一等奖、普译奖全国大学生翻译大赛二等奖、海峡两岸口译大赛西北赛区三等奖、全国口译大赛省级优秀奖、“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写作比赛校级一等奖、“外研社杯”大学生英语演讲比赛校级二等奖、校英语原声配音大赛二等奖,荣获校级优秀团员、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华东师范大学外语学院英语口译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年轻人,你的职责是平整土地,而非焦虑时光。你做三四月的事,在八九月自有答案。”她淡然面对未知,勇敢迎接挑战,在不断的探索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节奏,用知识丰富自我。

任宇辰.jpg


有梦才会追梦

李婷,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4班学生。曾任英语1804团支书、宣传委员,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二等奖、外研社阅读大赛校二等奖、写作大赛三等奖、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二等奖、“互联网+”创新创业挑战赛银奖,并荣获校级优秀大学生、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中国人民大学外国语学院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无坚不入,锐兵精甲,不能御也。”她坚信有梦才会追梦,“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只要足够坚定,无论经历多少挫折,一定会到达梦想的彼岸。

张乐成 (2).jpg


Better late than never

张乐成,女,英语1802班学生。曾任校党委宣传部影视中心学生记者、班级宣传委员,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校长奖学金、“外研社杯”阅读比赛省级三等奖、写作比赛校级一等奖、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B类三等奖,并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凤岗通讯社优秀记者和校优秀大学生等荣誉称号。现已被推免至西安交通大学新闻与新媒体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Talk the talk, walk the walk”,她不忘初心,乐观积极,热爱思辨的同时也常提醒自己勇于尝试新鲜事物,拥抱生活。

张乐成 (1).jpg


看脚下,不断行,莫存顺逆。

李纯,女,英语1803班学生。曾任校拉丁舞协会负责人、院纪检部部委,曾获专业一等、二等奖学金、外研社全国大学生英语阅读、写作初赛三等奖,荣获院优秀大学生、院优秀团员等荣誉,主持省级优秀大学生创新项目1项。现已被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英语笔译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人的勇气能承担一切重负,人的耐心能忍受绝大多数痛苦。看脚下,不断行,莫存顺逆。

李纯.png


不知理义 生于不学

宁洋洋,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2班学生。曾任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副团长、英语1802班社会实践委员。曾获校长奖学金、专业一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校二等奖、大学生电子商务三创赛校级二等奖,荣获校优秀共青团员、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现已被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英语笔译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不知理义,生于不学。”她坚信为明天做准备的最好方法就是集中所有智慧、所有的热忱去学习知识、充实自己,这就是迎接未来的最佳方法。

宁洋洋.jpg


志存高远 行则将至

刘小丫,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3班学生。曾任语言文化学院礼仪队队长。现已被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语言文化学院英语笔译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再长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迈开双脚也无法到达。”想到就去做,即使每个人都只有一个小宇宙,但也应该全力燃烧出自己的形状。

刘小丫.jpg


踔厉奋发 踵事增华

独雅宁,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4班学生。曾任英语1804班学习委员、英语2004班班主任助理。曾获校新东方杯职通未来简历大赛一等奖、大学生社团联合会演讲比赛一等奖、院简历大赛二等奖,荣获院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现已被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学海中苦渡、书山上永攀,她步履不停,直面挑战。向翠竹学虚心,向苍松学劲节,“知足知不足,有为有不为”是她的人生态度。

独雅宁.jpg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宋依文,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2班学生。曾任语言文化学院团委副书记、生活部负责人、英语1802班班长。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华福证券奖学金,荣获校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优秀共青团员等荣誉。现已被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农村发展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甘于吃苦、追求卓越”,她脚踏实地,勇于担当,努力服务同学,迎接挑战,充实自我。

宋依文.png


心有所信 方能远行

李春雨,女,中共预备党员,英语1804班学生。曾任语言文化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阳光团工委外语支部书记、西农英语导报新媒体部门负责人。曾获专业一等奖学金、专业三等奖学金、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外研社杯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银奖,荣获校优秀大学生、优秀共青团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现已被推免至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社会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

“心有所信,方能远行”,她相信只要有梦想,并脚踏实地为之耕耘、始终保持奔跑的惯性,就一定能乘风破浪,到达理想的彼岸。

李春雨.jpg

编辑:张琦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