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
首页» 校友工作» 校友活动» 外语系英语2005级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
 

外语系英语2005级校友十周年返校聚会

来源:   作者:丁思悦    发布日期:2019-05-05     浏览次数:

     

  5月2日,外语系英语专业2005级十余名校友重聚西农,共话往事。并在系三层咖啡厅举办座谈会。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副主任殷延军及部分教师代表、班主任、辅导员出席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滕艳萍主持会议。

  久别重逢的喜悦使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校友们追忆了自己的校园生活并讲述了自己毕业以来生活感想和就业经历,时隔十年,校友们虽然在不同地区从事着不同领域的工作,但重回母校仍倍感亲切,回到西农就有了“家”的感觉。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培养,老师的教导,大学四年价值观的塑造和学习能力的锻炼为他们今后的发展起了巨大的作用,西农“诚朴勇毅”的校训一直激励着大家不断努力。他们也将继续关注和支持外语系和学校的发展,争取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作出一份贡献。

  座谈会中系党委书记李万强对于校友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总体情况及外语系的发展现状。他表示,外语系的发展需要广大校友的热切关注及坚定支持,希望大家可以与在校学弟学妹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不断加强资源与信息互通。

  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副主任殷延军、外语系教师代表刘小强、田志强、凌淑珍、路伟伟纷纷表达了对校友们的欢迎,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此次座谈会,不仅加强了校友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拓展了外语系学子的就业平台,更对外语系人才培养模式和课程模块的设置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