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校领导参加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校领导参加学院教工支部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   作者:张琦   发布日期:2022-06-18     浏览次数:

     

6月15日下午,语言文化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大会讨论接收段慧芳、王珏青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玉林、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李万强出席支部大会。

会上,段慧芳、王珏青两位同志分别汇报了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及家庭基本情况、现实表现、存在问题等方面内容。她们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对两位同志的培养教育情况、个人表现和审查意见。支部党员发表了意见,对两位同志不足的地方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建议,支部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同意接收两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校党委常委、陈玉林副校长作为联系两位同志的校领导出席了支部大会,他在讲话中对两位同志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深情回忆自己当年入党时的情景,鼓励青年教师要继续努力,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他指出,要切实做到组织和思想上的入党,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他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备好课、教好书、育好人,保持谦虚谨慎的优良作风,从严要求自己,积极进取,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近年来,语言学院党委高度重视青年教师入党发展工作,注重引导青年教师将立德树人理念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关心青年教师成长,将青年教师的思想政治工作与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工作问题结合起来,扩大党组织在青年教师群体中的影响力,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今后,学院党委将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加强人才的政治引领和政治吸纳,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院发展中的政治核心作用。

副本2副本.jpg

编辑:张琦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