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2022年夏季学期课程全面开课
 

2022年夏季学期课程全面开课

来源:   作者:李园园   发布日期:2022-06-27     浏览次数:

     

6月27日,是夏季学期开课第一天,学院领导深入7号楼语言教学实验中心进行教学检查,全面了解夏季学期实习实践类课程“开学第一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学生精神饱满,教学秩序井然有序。

111IMG_20220627_082823.jpg

夏季学期,学院共开设理论类课程5门,涉及全校通识类公选课程2门、重修类课程2门;专业实习实践类课程10门次,涉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俄语专业、英语专业3个年级7个教学班。10门次的实习课程为期3-4周,课程主要以专题讲座、赴企业,场站,实习基地调研学习、学生分小组汇报总结的方式进行。

112IMG_20220627_082435(1).jpg

教学实习是本科专业人才培养重要的实践性教学环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学实习管理工作,提高教学实习质量,学院提前安排,周密部署,多次召开系教研室主任会议安排夏季学期教学工作;召开夏季学期实习课程任课老师会议,对教学实习管理、教学实习要求、疫情防控以及实习教学安全提出要求;实习课程负责人提前2周做好实习计划安排以及实习单位沟通联系等各项准备工作,多举措确保夏季学期教育教学良好秩序及实践育人成效。

编辑:李园园     终审:王宝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