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语言学院、成教学院与西安新东方举行国际教育合作洽谈
 

语言学院、成教学院与西安新东方举行国际教育合作洽谈

来源:   作者:蔺芳仪   发布日期:2022-12-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在校学生英语能力及国际化视野拓展的维度,提高学生雅思应试水平,12月12日,语言学院、成教学院与西安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部等举行合作洽谈会。

5c2685555be649d6a872394a3cd406e9.jpg

西安新东方国际教育培训部副总经理郭玮嘉详细介绍了新东方西安学校和陕西高校的合作案例,就适应我校环境的合作模式进行了方案规划和解读,双方在2023年春季雅思培训课程合作方案方面初步达成一致,计划以雅思培训合作作为试点,逐步开展托福、考研英语提升等多方面合作。

成人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雄表示,雅思培训合作不仅能够作为试点给出国学子提供更好的学习平台,更能进一步深化就业育人工作,增强学生学习氛围,同时通过教师互通与交流,提升学校英语教学水平,双方努力为学生的发展搭平台、创机遇、谋福祉,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语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对新东方西安学校在本学期举办的雅思模考基础培训、英语配音大赛等方面提供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以此次雅思培训合作为起点,不断拓展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使合作见到成效、结出硕果,携手推动人才战略合作再启新篇。

编辑:蔺芳仪     终审:滕艳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