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如何申报项目,大家“云”指导
 

如何申报项目,大家“云”指导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系列学术报告第二场顺利开展

来源:   作者:葛李勤   发布日期:2020-06-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提高汉语国际教育专业建设质量和专业师资水平,6月14日,外语系举办2020年春季学期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第二期线上学术报告会。本次报告会围绕如何申报省部级及国家级项目,特别邀请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汉语国际教育研究所所长肖奚强教授作专题报告。外语系张凌副主任及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全体教师及部分英语专业教研室教师共同聆听了报告。

肖奚强教授以《选定方向、注重积累、明确目标、精心论证——课题申报漫议》为题,结合自己多年来申报和评审省部级及国家社科项目的经验,围绕项目申报之前的准备,申报书的填写,项目评审流程、结项及科研方向和社会资源的利用等三个方面的内容,以各个环节的具体实例入手,全面、细致地对项目申报做了详尽的介绍与指导,并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的在线交流,回答了教师关心的相关问题。

报告会后,汉语国际教育专业教研室的老师纷纷表示讲座内容针对性强、务实、细致,既有宏观思想引领又有微观方法指导,收获颇丰。王珏青老师表示,聆听了肖老师的讲座后,对如何申报项目让更加清晰和明朗了;王敏老师表示,肖老师的报告非常细致、实用,对以后的项目申报工作很有帮助。


编辑:李园园     终审:张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