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学院成功举办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论证会

来源:   作者:田志强   发布日期:2024-03-10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院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质量,充分准备好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3月9日上午,学院举行了国家社科项目申报论证会。

IMG_20240309_091839.jpg


在此次活动中,受邀组成校内外专家组的北京师范大学张政教授、四川大学傅其林教授、西安邮电大学袁小陆教授以及我校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的何得桂教授,对拟开展的课题进行了深入论证。

在会上,曹嘉琪、邓凤鸣、赵晨扬、李菲和杨行娟等五位博士从选题、研究内容、思路方法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并积极回答了专家们的问题。

专家组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认真审阅,并结合现场汇报情况逐一进行点评,重点对申报书的选题和框架思路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对项目申报人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

同时,专家们还分享了各自成功的申报经验与评审经历,并对选题论证、结构设计、前期成果积累、论证表述、撰写技巧与规范等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指导,以帮助与会教师们更好地完善申报书。

学院对评审专家的辛勤工作和精彩点评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各位申报人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各位课题申报负责人能够认真吸收专家们的建议,多角度审视自己的选题,对申报书和论证活页进行反复打磨,力求完善,提高项目申报书的质量,并争取本年度最高层次项目申报能再创佳绩。

本次论证活动有助于拟申报人进一步厘清研究思路,拓展研究途径,提升申报信心,对学院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编辑:曲斌     终审: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