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来源:   作者:蒋亚辉   发布日期: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16日,学院在7311会议室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并开展中心组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李万强主持,学院处级领导干部、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

IMG_20230516_080224_副本.jpg

会上,李万强对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作出总体安排并提出要求。他指出,举办处级领导干部读书班,对深刻领悟、系统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意义,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学习,围绕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以必读材料为重点,以选读材料为辅助,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班子成员按照学习安排,原汁原味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中部分内容并结合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李万强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涵盖改革发展稳定、内政外交国防、治党治国治军等方方面面,是一个完整的科学体系,我们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用以指导工作;滕艳萍结合专业优势,对以“语言+”的形式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出了工作思路;殷延军围绕全球治理体系改革和建设谈了自己的体会与看法;田志强表示,作为农业高校,要在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王宝平表示,通过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大的收获,对从理论到实践的领悟更加深刻。

编辑:路伟伟     终审:李万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