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外语系党委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9-12-20     浏览次数:

     

IMG_2081_副本.jpg

为加强党风廉政教育,12月19日,系党委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风廉政教育典型案例。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委纪检委员屠明忠领学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期间查处的8起典型案例》内容。案例中,既有违规吃喝问题,也有弄虚作假问题;既有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也有滥用职权问题。会议要求,党员尤其是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注重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要树牢红线、底线意识,经常自省、自警,加强作风建设,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会议还审议了党员发展和转正事宜,安排部署主题教育整改方案有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