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传递温暖情 助力考研梦
 

传递温暖情 助力考研梦

来源:   作者:丁思悦、孙付玉、葛雨涵/文 刘佳/图   发布日期:2019-12-10     浏览次数:

     

为鼓励学生坚定考研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外语系党委副书记滕艳萍及全体辅导员在12月7日深入考研自习室,逐个将精心准备的礼品送到辛勤奋战的学生手中,送去了全系师生的美好祝福。

慰问前,滕艳萍代表外语系所有老师表达对2020届考研学子学习情况的高度关注并对备考学子表示亲切慰问。慰问中她提出所有考研学生要不忘考研初心,坚持到底,在放平心态的同时,理性对待考试。考研中需要辛勤付出,但无论结果如何,都要尽早规划并做好应对策略。随后,滕艳萍和辅导员们为同学们分发慰问品以示鼓励。慰问品精心挑选,蕴含着满满的心意和祝福。不仅有寓意“你是最棒的”的棒棒糖,还有寓意“心想事成”的橙子,更有辅导员亲手准备的西农明信片、暖宝宝贴和同学们爱吃的面包,这些慰问品让大家深刻感受到在紧张备考中的温暖。慰问后滕老师祝愿所有考研学子美梦成真,金榜题名。一句句亲切问候,一个个贴心关怀,激起了每一位外语学子必胜的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最后的时间里一定会以最好的状态迎接考试。

通过此次领导的悉心关怀,凝心聚力,助力学子“研”途,帮**研学生树立起了自信,激励着他们向2020年研究生入学考试发起最后的冲刺。

cd0a98dd77c44aa9a6cf67922009e534.jpg

考研大礼包

58a0c15a688944d7bc8fdb1ba815a8f9.jpg

慰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