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外语系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9-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外语系举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校宣讲团成员、人文学院何得桂副教授做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全系教职工参加了报告会。会议由系副主任张凌主持。

TIM图片20191128110604_副本.jpg

报告会上,何得桂围绕“为什么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方面,深入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详细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新的重大进展的根本原因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在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强大优势。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不仅系统集成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全面深化改革的理论成果、制度成果、实践成果,而且对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勾勒出更加清晰的顶层设计。

IMG_2005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结合工作实际和岗位实际,健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的程序机制,积极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有效的制度体系,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全力以赴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聚力课程思政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以更大力度做好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