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第二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对白配音大赛落下帷幕
 

第二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对白配音大赛落下帷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2     浏览次数:

      11月29日晚 ,我校七号楼二层报告厅座无虚席,由校团委主办、外语系承办的第二届“重现经典”英文原声电影对白配音大赛在这里举行。外语系魏景刚书记、王小平副书记,校团委石颖贤老师和部分学院团工委书记及3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比赛。

    本次共有外语系等8个学院的12个节目进入了决赛。经过评委老师的评比打分,共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六名。在这次比赛中,外语系蔡欣、汤恒英同学在参赛节目《泰坦尼克号》中表现出色,获得了一等奖。赛后,外籍教师Donna对同学们的精彩表演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同学们通过这样的活动,能营造英语学习氛围,提高英语学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