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外语系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会
 

外语系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2     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外语系召开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总结会。会议由系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副书记魏景刚同志主持。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魏景刚同志首先通报了系领导班子整改措施的进展情况,并对外语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他说,在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及第四督导组的指导帮助下,经过系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和各党支部的精心组织、广大党员的积极参与以及党外群众的支持帮助,我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自8月初启动以来,经过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等三个阶段的集中学习教育,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整个教育活动中,系党总支紧紧抓住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这条主线,紧紧把握保持党员先进性这个主题,充分发挥各支部书记和支委的作用,团结并带领全系党员,求真务实,扎实推进,达到了“提高党员素质,加强基层组织,服务广大师生,促进各项工作”的目标。

    接着,他对如何巩固和扩大先进性教育成果作了安排:继续搞好整改,确保整改措施的落实;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通过表彰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党员,使党员在自己身边学有榜样,赶有目标,把先进性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中;搞好建章立制和长效机制建设,把这次先进性教育活动中形成的经验用制度的方式确定下来,长期坚持下去;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做好发展党员工作,把那些符合条件的积极分子及时吸收到党内来,同时继续做好入党积极分子队伍的扩大工作。

    最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具体落实这些安排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