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侯曦副校长到外语系调研
 

侯曦副校长到外语系调研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2     浏览次数:

       

  6月1日下午,侯曦副校长到外语系调研。

  在外语系调研会上,系领导汇报了外语系本学期以来的整体工作情况;班子成员畅所欲言,就外语师资的引进及选聘标准,外语教师出国留学和国内培训的重要性,与经管学院2+2模式联办“国际贸易”专业的特色与优势,大学英语分级教学的实施措施,大学生开展课外活动方式的改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标评价与社会评价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侯曦同志对外语系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外语系获得“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硕士学位授权点表示祝贺。他指出学校一直关注着外语教学和外语学科的发展;我们要充分认识到外语作为国际间商务、科研、学术交流工作重要基础和基本工具的重要性,外语系要充分利用学校的软硬件环境,努力创造条件,克服困难,解决问题,发展壮大外语学科,加强外语学科建设,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