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我校庆祝建党85周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我校庆祝建党85周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知识竞赛”隆重举行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2     浏览次数:

        6月15日晚,由党委组织部、党校、团委联合举办的“庆祝建党85周年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党章知识竞赛”决赛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各学院(系)党委副书记出席活动,校党委副书记马书尚同志为获一等奖的单位颁奖。

  本次竞赛活动通过初赛的选拔后,有8个代表队进入决赛。知识竞赛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团队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在现场互动的答题环节中,同学们积极踊跃答题,充分展示自己所熟知的党章知识,将知识竞赛活动的气氛推向高潮。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成教学院捧走桂冠;经管学院、葡萄酒学院分获二等奖;机电学院、动科学院、外语系获三等奖;林学院、园艺学院获优秀奖。

  本次竞赛活动旨在鼓励、督促广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加深对党章的理解,熟知党章的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掌握党章的精神实质,增强党性观念,强化广大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章意识、组织意识和纪律观念,进一步推动我校大学生党建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