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农业部‘十一五’重点规划教材《研究生英语教学系列教材》审稿会在我校召开
 

农业部‘十一五’重点规划教材《研究生英语教学系列教材》审稿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日期:2008-02-12     浏览次数:

        6月16-18日,农业部‘十一五’重点规划教材《研究生英语教学系列教材》审稿会在我校召开。中国农业出版社领导与中国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及湖南农业大学外语学院(系)的专家参加了会议。我校外语系主任董会庆教授主持会议。

  在审稿会上,全国农科高校研究生外语教学研究会会长、中国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研究生英语教学系列教材》总编李建华教授就教材编写的体例规范,进度规划,服务对象及发行范围等作了详细的说明和要求,农业出版社孙玉田副社长、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王跃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