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首页» 综合新闻» 就业指导中心胥耀平主任一行来我系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就业指导中心胥耀平主任一行来我系进行就业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路伟伟    发布日期:2011-04-29     浏览次数:

     

428下午,就业指导中心主任胥耀平、副主任孙玉瑷、副主任常振山、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白金凤一行4人到我系调研就业工作。系党委书记李安民、副书记王小平和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王小平副书记首先就我系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我系英语专业2011届本科毕业生共81人,研究生毕业生共21人,截至目前为止,我系的就业工作进展良好,已达到阶段性目标。王书记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重点和难点也予以了说明。

李安民书记代表我系欢迎就业中心领导来我系调研指导工作,并从领导重视、经费投入、就业指导、就业规划等方面就我系的就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提出要结合我系的实际情况,积极进行市场调研,寻求市场需求的突破口,培养市场需要的专业性人才,实现毕业生的充分就业。

胥耀平主任对我系的就业工作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学校今年从就业经费上给予了各院系大力支持,要以此为契机做好2011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二是要为毕业生提供各种便利条件,方方面面服务于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三是目前已是就业工作的攻坚阶段,外语系要在已有成绩的基础上继续努力,最终实现今年的就业目标。